薇加幸福

hi,紫薇

重情之人,难有爱情之幸福。当你说岀爱字,你就处于被动。

"我想我的所谓重情就是一味地付出,总是把我认为最好的给予对方。我总是认为我已经倾注了全部,而他却认为我给的全是负担,甚至巴不得逃掉……
所以现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就是:“给予”不一定是你认为最好的,而一定要是他最想要的!即便是爱,也不能“强加”。
如果你把自己变成了别人的影子,别人凭什么要在意你呢?爱他,也要让他感受你,就算付出没有回报至少也该有回应。如果付出没有回应,就该反思你们的感情。如果你永远只做附属,只能证明你对自己不负责任,那也就不能怨天尤人了……"

看到标题那句话时,表示很不理解,一直以来是觉得自己好像对什么都太无所谓,不够用心,于是也得不到别人真心的对待,那为何重情之人,却又难有幸福呢?于是求助度娘,找到了上面的那段话,所说的话与之前的一些想法不谋而合。爱一个人,请学会了解他,知道他想要什么,给他他想要的。

“因为重情的人会把感情扩大话,会让人有负担
生活里不只是有感情,还有很多事情,重情的人把重点放在感情上,这样生活在一起,会不协调
什么都要有度,把握好度,也就是感情用心是对的,但是感情如果用上所有就太重了”

但是爱并没有错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达方式,即使不是你想要的,也不要只是急着想逃,不要不屑一顾,没有谁的好就是理所当然的,也没有人会一直傻傻等在原地。请给予爱基本的尊重。

评论
© 薇加幸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